✨牧桐桐

【repo】迟来的隐秘而伟大repo

  一个语死早+拖延症的人。。。这可能是 @豆荚张 收到的最晚的repo没有之一。。。

       作为一个入坑不到半年的小透明表示豆荚的这篇【隐秘而伟大】是入驻lof之后追的第一篇文,讲真迟钝如我其实刷了第一遍全职之后cp观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倾向,看文的话个人很喜欢那种全员向带有冒险元素打打杀杀那一类的文章(比如之前一直在贴吧看大逃杀类型的同人),所以看到豆荚在标题下面写的那一行“黑道paro”之后没有任何犹豫就点进来了。

       记得在遇到隐伟之前不久刚刚看过一个名叫“天节”的黑道cos,里面喻黄二人相互扶、与命抗争却最终天人永隔,让我揪心好久,所以开始追那一两章的时候我一度认为点进隐伟简直就是作死找虐,然而发现貌似并不是这样,甚至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黑道那样:喻文州依旧是那个温文尔雅的男人,少天依旧是那个只在文州面前撒娇赖皮话唠,叶修也依旧是那个表面没溜儿却比谁都可靠的烟鬼。

      很难想象这样不ooc却能写出黑道的气氛

      然而豆荚做到了

      所有的人物、背景、情节都很紧密的连接在一起,当然还时不时发个糖。^_^

      少天和文州10岁时的相遇让彼此在对方心中都成为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人。那时候的小少天终于盼到了有个能和自已一同读课文、一同打羽毛球、一同上下学的同桌,而那个时候的小文州又何尝不希望那个只和自己相处过一天,在家门口一遍又一遍执着叫着自己名字的少年能带他离开被血污浸满的家


       还好,他们又相遇了,而这一次,他们再也不会分开。


       一路看过文州给少天报仇,派郑轩暗中保护,到终于同意少天帮自己一起在道上做事,再到少天终于记起文州,敞开心扉,真是心里由衷的开心,然而道上的事情难做,先是警察卧底苏沐秋出现,后又有魏琛想洗白百花,舍弃蓝雨,当时看到文州对这魏琛说出“你已经不疼蓝雨了,但这个摊子我守了这么多年,我疼”的时候,真的感到又被虐到了,真的真的心疼文州。

       所幸他还有少天,可以赋予全部信任甚至可以把性命相托付的爱人


               “我想同你在一起,是生是死,都不离弃”


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故事,伟大而又平凡,曲折而又甜蜜

很幸运,在茫茫人海中,我遇到了你


下面是返图,给封面和卡片点赞!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