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桐桐

【聊天体】职业选手们看到PV之后...

终于有时间写个关于pv观后感,讲真对于这个pv其实我个人评价挺高的,但是还是忍不住稍稍吐槽一下之前就已经定下来的人设

那么,开始啦!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喂喂喂,有没有人在啊,动画PV出来了都看了没看了没看了没?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刚!看!完!集火君莫笑那段实在太爽啦,哈哈哈哈!【捶地笑.JPG】

[君莫笑]:楼上的连镜头都没有,嘚瑟什么?【大兵抽烟.JPG】

[百花缭乱]:叶修你滚!等我百花缭乱出场指定惊艳全场

[风城烟雨]:没准儿是真的呢,战斗场景、各种技能特效做的都不赖,挺适合百花式打法的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这个技能特效我给满分!还有啊,看我们队长的索克萨尔开死亡之门的时候,露半脸睁眼开大招的场景简直帅破天际,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王不留行]:然而技能范围18个身位格都没有打中王不留行,看来制作方大概想侧面衬托一下喻队的手速问题

[夜雨声烦]:靠!大眼你不提我还忘了,魔道会飞很了不起啊?你那王不留行简直开挂,扫把拿在手里居然都能飞起来

[索克萨尔]:王队,蓝雨出品的眼罩带着可还满意?

[王不留行]:喻队,不提这个设定我们还能做朋友……

[鸾辂音尘]:YOOOOO!大家都在集火叶神的时候,只有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还在相爱相杀!这绝对真爱!药庙大法好!【原地打滚.JPG】

[生灵灭]:妍琦别闹……【扶额.JPG】

 

[流云]:队长!黄少!我的训练做完啦!

[一叶之秋]:哎,楼上的蓝雨小鬼,我在pv里看到你了

[流云]:啊?居然还有我的份?!【喜大普奔.JPG】

[夜雨声烦]:哪呢哪呢哪呢?我怎么没发现?

[一叶之秋]:就蓝雨队徽出现之后,站在你们经理边上那小男孩

[流云]:经理?小男孩?这个?【截图.JPG】

[夜雨声烦]:经理……男孩……二翔你不仅脑袋不好使,视力也有问题吗?那是我和队长!我!和!队!长!懂吗?

[君莫笑]:哎呦,少天你这设定可够嫩的啊,看那俩水灵灵的大眼睛【捶地笑.JPG】

[一枪穿云]:【偷笑.JPG】

[风城烟雨]:嗯,喻队这眼线描的很有杀伤力

[索克萨尔]:楚队说笑了【苦笑.JPG】

[流云]:这样一看显得队长好老啊,而且明明和黄少差不多高的,现在感觉像黄少爸爸一样

[夜雨声烦]:小卢别胡说,动画这人设虽然差距和想象中的差了点,但是仔细看看还是可以考虑接受一下的嘛

【ps.于是黄少天默默盯了截图五秒钟】

……不行了队长,我不要看这个你,我还是看你本人吧【大哭.JPG】

[索克萨尔]:^_^

[沐雨橙风]:来来来,我给出场人物截图了,还没看pv的可以先看看截图呀(*/∇\*)

 

沐雨橙风上传图片【韩队和张副.JPG】、【包子、果果和柔柔.JPG】、【一帆和王队.JPG】、【孙翔.JPG】、【周泽楷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顺便@一下还没冒泡的上镜人员:@大漠孤烟@石不转@包子入侵@寒烟柔@一寸灰

[无浪]:队长那张的名字和其他截图的命名画风明显不同

[一枪穿云]:【害羞.JPG】

[沐雨橙风]: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

[吴霜钩月]:唐柔女神好美【比哈特.JPG】

[寒烟柔]:嗯,我也觉得自己的人设蛮有气质的,不错,挺满意

[君莫笑]:包子亮相够早的,拎着板砖是准备来兴欣看场子?

[包子入侵]:嘿嘿,出场早好哇!老大在哪我就在哪!

 

[大漠孤烟]:有人@我?

[君莫笑]:哟,老韩出来啦,看pv没?

[大漠孤烟]:看了

[君莫笑]:怎么样,什么感想?有没有种中二少年拳打沙袋小怪的感觉?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啧,哎,霸图怎么就你一个人出来了?张新杰呢,张佳乐这会儿也没影了

[百花缭乱]:副队正在我边上pv呢,马上就看完了

[石不转]:……

[百花缭乱]:我看到副队把画面暂停在他的人设那里了,反光的眼镜后面隐隐散发着寒气【害怕.JPG】

[大漠孤烟]:新杰平时基本不会穿西服

[海无量]:楼上你确定张新杰散发寒气的原因不是因为看到自己比你还显老人设身穿西服却搭配一只从衣服里穿出来耳机而导致的某些小强迫症发作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张新杰一秒

[百花缭乱]:我看到副队去找喻队私聊了

[海无量]:心疼一下心脏二人组

[鸾辂音尘]:唉~四位战术大师已经画崩两个了,队长,你自求多福吧@生灵灭

[生灵灭]: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一下自己出场比较晚【苦笑.JPG】

[一叶之秋]:那四个里不是还剩一个呢吗?人设画的怎么样?

[生灵灭]:……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海无量]:……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

[君莫笑]:呵

[君莫笑]:哥可是主角,你以为呢

评论(5)

热度(40)